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数据库二期服务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7 11:40:33  来源:   作者:  点击:

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数据库二期服务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数据库二期服务项目;

1.2 采购人:山西财经大学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1.3 采购:单位自行询价采购;

1.4 采购项目概况:根据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调查研究工作要求,资源型经济专业数据库统计数据库需要完成数据库二期建设工作。现需通过服务采购程序选用第三方公司作为我校资源型经济发展研究院委托对象完成我院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数据库二期建设工作。总预算199900元。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本次采购为数据库二期建设调查研究框架以及数据统计框架收集;

2.2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止;

2.3 服务地点:山西财经大学;

2.4 质量要求:满足数据库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数据库建设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需具有本次采购需要的JAVA、MYSQL、统计数据相关专业技术;

(7)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2022年12月18日至2022年12月19日,每日9:00-12:00,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4.2 谈判文件的获取地点:

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发展研究院;

4.3 谈判文件的获取方式:

供应商获取谈判文件须携带加盖公章的以下资料一套:

1.单位委托书原件或介绍信原件及承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按下列格式如实填写完整相关信息的表格(盖单位章):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承办人姓名

电子邮箱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以上资料供应商均应对其真实性负责。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2年12月23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因为疫情谈判形式为线上。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采购公告在山西财经大学官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联系人:李敏 梁珺超 王丽媛

联系方式:0351-7666327

项目联系人:王丽媛

联系电话: 15525008142

邮箱: sxcjwly@163.co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