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协同办公(OA)系统升级更新改造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17:24:4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1499002022ACS0236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山西财经大学对协同办公(OA)系统进行升级更新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竞争性磋商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供应商业绩

1.供应商业绩:以供应商近三年内实施的(从“磋商截止日”起前三年)同类型项目案例为准。要求提供金额在100万以上的与最终用户签订的合同,包括合同首页、合同金额所在页、签字盖章页及供货明细单等证明材料。每提供一份项目案例得1分,本项最高5分。

1.供应商业绩:以供应商近三年内实施的(从“磋商截止日”起前三年)相类似项目案例为准。包括合同首页、合同金额所在页、签字盖章页及供货明细单等证明材料。每提供一份项目案例得1分,本项最高5分。

2

供应商资质

3.供应商资质:能够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定证书、软件企业认证证书、软件产品认定证书、AAA企业信用等级认定证书、国家高新企业认定证书。每提供一项得0.5分。本项目最高3分。

3.供应商证书:能够提供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定证书、软件企业认证证书、软件产品认定证书、AAA企业信用等级认定证书、国家高新企业认定证书。每提供一项得0.6分。本项目最高3分。

3

软件产品资质

4.软件产品资质:能够提供“服务与技术需求”章节中要求的软件产品,安全可靠国产化协同办公软件著作权、会议管理管理软件著作权、内网门户网站著作权、值班管理软件著作权、移动应用中间件平台软件著作权的,每提供一份软件著作权证书,得1分。本项最高5分。

4.软件产品资质:能够提供与本项目相关软件产品的软件著作权(包括但不限于:安全可靠国产化协同办公软件著作权、会议管理管理软件著作权、内网门户网站著作权、值班管理软件著作权、移动应用中间件平台软件著作权)的,每提供一份软件著作权证书,得1分。本项最高5分。

4

软件产品兼容能力

5.软件产品兼容能力:能够提供所投同类型产品与国产化数据库、国产化操作系统、国产化中间件系统、国产化流式文件、国产化版式文件兼容适配的证明文件的,每提供一份证明文件,得1分。本项最高5分。

5.软件产品兼容能力:能够提供所投同类型产品与国产化数据库、国产化操作系统、国产化中间件系统、国产化流式文件、国产化版式文件兼容适配的证明文件的(具有第三方机构出具的证明文件),每提供一份证明文件,得1分。本项最高5分。

5

系统安全

8.系统安全

对采购货物整体性能、安全进行综合评价。整体性能优,安全可靠,且所投协同类产品在近三个月参加过由专业第三方机构组织的渗透测试与漏洞测试并提供测试报告得5分;仅提供性能与安全保障方案得2分;方案差或者不提供不得分。

8.系统安全

对采购货物整体性能、安全进行综合评价。整体性能优,安全可靠,且所投协同类产品参加过由专业第三方机构组织的渗透测试与漏洞测试并提供测试报告得5分;提供性能与安全保障方案得3分;具有方案描述的得2分。

更正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西财经大学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0351-7666861

名 称:山西众恒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阳光南街丽泽花苑3号楼1单元101室

联系方式:0351-30872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51-308720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