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一轮校内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0 10:37:11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山财党〔2021〕30号)文件要求,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

一、巡察时间

2022年5月30日—2022年6月29日

二、巡察对象

1.第一巡察组:经济学院党委和法学院党委

2.第二巡察组:工会和图书馆

3.第三巡察组:学生就业处和后勤管理处、后勤党委

三、反映渠道

1.举报电话:0351-7666078

受理时间: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8: 30-11:30;下午2:30- 5:30。

2.意见箱地点

第一巡察组:坞城校区北院修德楼11层、博学楼15层;

第二巡察组:坞城校区北院学生活动中心1层、图书馆西楼1层;

第三巡察组:坞城校区北院博学楼2层、科学楼4层。

3.来访接待地点

第一巡察组:图书馆西楼513、514房间。

第二巡察组:图书馆西楼411、412房间。

第三巡察组:图书馆西楼413、414房间。

接访时间: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 5:30。

4.举报信件接收地址

太原市坞城路140号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巡察办(修德楼1426室),邮编:030006。

四、受理范围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单位主要负责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支持巡察组工作,同时欢迎对巡察组工作给予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