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积雅楼网络改造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19:00:11  来源:   作者:  点击: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积雅楼网络改造项目

1.2项目采购编号:JDZBF-JT-HW-2021005

1.3招标人:山西财经大学

1.4釆购代理机构: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5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预算金额:(大写)叁拾玖万零玖拾元整,(小写)¥390090.00元

1.6采购项目概况:本次采购共一个包

山西财经大学积雅楼(坞城校区原图书馆)原有的图书阅览室和书库改造为多间办公、会议用房,原有校园网络需进行扩容,需对72间房间进行布线并接入校园网,同时更换校园无线网内AP、对机房原有环监系统进行升级。

具体谈判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谈判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积雅楼网络改造项目

2.2交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完成。

2.3交货地点:山西财经大学。

2.4质量要求标准:合格,符合国家行业有关标准及规定,满足采购单位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售后服务能力;

(4)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报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无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19日,每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网上购买采购文件,具体购买方式如下:

谈判人购买谈判采购文件必须邮箱上传以下资料:

4.1.1针对本项目的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1.2谈判人获取谈判采购文件基本信息表(格式见附件)

(以上所有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红章)均须谈判人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供查验,邮件主题须注明项目编号和公司名称。我公司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回复邮箱后,方可汇出(如个人转账须标明项目编号及承办人姓名须一致)谈判采购费用。)

领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方式:银联转账(转账备注:项目编号、包号、标书款)

开 户 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晋阳街支行

账号: 3519 0256 3610 401

公司名称: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

4.1.3领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方式:谈判采购文件由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谈判人购买文件邮箱。

4.1.4未进行购买谈判采购文件并登记的谈判人,其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4.2釆购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1日14时30分,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室(玛丽医院对面)。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1年5月21日14时3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室(玛丽医院对面)。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釆购公告在山西招标投标网(www.sxbid.com.cn)发布。

8.其他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财经大学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联系人:林鹏

联系方式:0351-7666861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室(玛丽医院对面)

项目联系人:周洋、杨美花、韩爱清

联系方式:0351-3693369

注:本谈判采购文件所表述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