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投标邀请

发布时间:2020-09-21 11:13:47  来源:   作者:  点击:

项目概况

山西财经大学保安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sxzwfw.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财政备案编号:购管备【2020】6519号

2、项目编号:晋分采【2020-0092】G088-C30_3

3、项目名称:山西财经大学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4、预算金额:5528400.00元

5、最高限价:4791280.00元

6、采购需求:

(1)本次招标采购共一包,投标人可以对其投标,投标人所投包内项目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所列内容。

序号

服务名称

采购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保安服务

1

坞城校区、迎泽校区、平阳校区所有校门执勤服务和校园治安巡逻服务等。

(2)范围包括: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7、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26个月。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1日00时00分00秒至2020年09月25日23时59分59秒(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

(1)注册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主体库”),详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已入主体库的供应商请跳过此步骤;

(2)按照数字证书(CA)办理指南(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scsq)办理数字证书(CA),已办理的供应商请跳过此步骤;

(3)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进入山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sxzwfw.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3、售价:免费。

4、其他说明: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作无效投标处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0月26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坞城南路50号)B座6层612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或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

2、要求提交纸质投标文件与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由电子投标文件同步生成且打印成册,封面应加盖单位公章,同时胶装密封,正本1份、副本5份、备用电子投标文1份(载体为:U盘),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提交。

3、纸质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坞城南路50号)B座6层612标室;

4、电子投标文件提交及格式要求:电子投标文件使用电子投标书编制工具编制完成,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山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sxzwfw.gov.cn)中进行提交(上传),开标现场须携带CA数字证书解锁电子投标文,同时将同步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密封于U盘一份。若开标现场解锁失败,则将U盘内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开评标系统;

5、监督部门:山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监督电话:0351-4123278;

6、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山西财经大学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696号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351-76668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启太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许坦东街锦东国际商务中心A座26层

联系方式:0351-23629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伟、王燕、尚玲、吴浩然、刘晓丽、贾海英

电 话:0351-2362969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