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校医院选定试剂耗材供应商及伴随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7 11:19:49  来源:   作者:  点击:


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山西财经大学委托,拟对校医院选定试剂耗材供应商及伴随服务项目进行谈判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采购条件

本次采购项目为校医院选定试剂耗材供应商及伴随服务项目,采购人为山西财经大学。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谈判采购。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校医院选定试剂耗材供应商及伴随服务项目

2.2项目编号:WCHW01-2024-005

2.3项目概况:

本次谈判采购共3包,供应商可以对其中一包或多包进行投报,所投包内必须完全响应采购文件所列内容:

1)包1试剂耗材等: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2)包2尿素碳13呼气试验诊断试剂盒: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3)包3甲功肿瘤项目委托检测: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2.4采购范围:校日常门诊及体检所需试剂耗材,及职工体检中甲功肿瘤项目的第三方检测服务等采购人要求完成的所有内容。

2.5采购方式:谈判采购

3.供应商资格条件

3.1本项目资格要求:(1)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1:(1)提供一类医疗器械的供应商需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提供二类医疗器械的供应商需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及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若供应商为代理商需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2:(1)提供一类医疗器械的供应商需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提供二类医疗器械的供应商需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及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若供应商为代理商需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2)具有《药品注册证书》和《药品经营许可证》。

3:(1)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3.2本项目信誉要求:供应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中近三年未存在行贿犯罪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index.html)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4.1时间:2024年04月07日至2024年04月09日,每日0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地点: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4.3方式:法定代表人持获取文件登记表原件一份、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影印件一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影印件一份或供应商代表持获取文件登记表原件一份、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影印件一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影印件一份,现场现金支付后获取。(获取文件登记表请在附件中下载格式)。

4.4售价:300元人民币/包,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5.1截止时间:202404119:00

5.2地点: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6.1谈判时间:202404119:00

6.2地点: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上发布,内容真实性以发布网站为准,供应商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其概不负责。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山西财经大学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40号
联系人:林老师
电 话:0351-7666861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190号纳达大厦东座305室
联 系 人:赵定楠、张静、张磊、王承丽、宋晓芳、马丽红

  话:0351-319198319935121967

电 子 邮 件 :sxwcgczx@163.com


附件:

获取文件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

项目名称/标段(包号)


项目编号


投标单位名称(供应商名称)



法定代表人


身份证号


被授权人


身份证号


电子邮箱


联系方式


以下内容为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填写

招标(采购)文件售价/金额


发放人签字


财务部签字确认


获取文件日期


获取文件时需填写“获取文件登记表”并持此表到财务部交纳文件费用,凭交款收据及此表在招标部获取文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