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校企携手打造党建共建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01 22:17:1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日报》2019年6月29日 04版


本报讯(记者 晋帅妮 通讯员 许玉玲)6月25日,山西财经大学后勤党委与山西建投六建集团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双方将通过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形成合力,不断创新党组织工作内容和共建载体,开创共建共赢发展新局面。

数年来,山西财经大学为省内建筑企业输送了数千名优秀人才,六建集团等建筑企业的建设者们以汗水和智慧筑就山西财经大学内一座座精品建筑。此次党建是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以一流党建引领高校、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在党建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等方面构建双向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助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190629/346068.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