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高校团支部展风采炫青春

发布时间:2019-05-31 10:59:29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点击:

近日,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魅力支部·炫彩青春”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17、18级各团支部分别进行了展示。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支部电子报刊设计展、“传百年薪火,展时代风采”五四活动成果展示、团支部风采展示三部分。9位团支部书记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校园文化等不同方面,通过歌曲、表演、朗诵等多种形式的展示,对团支部进行了介绍,让大家感受到了每一个支部的独到与用心,了解了班级团支部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激发基层团支部组织活力的一种有效形式。通过活力团支部的建设,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引导青年学生扎实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强化第二课堂育人功能,进一步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工作职能,切实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活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查看原文请点击: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190531/423581.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