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兴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包装设计助力脱贫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06 16:14:37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日报》2019年6月6日 09版

 

6月5日,由山西财经大学、兴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设计梦想、包装希望——包装设计助力兴县脱贫展暨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太原美术馆隆重开幕。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实施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山西财经大学新闻与艺术学院组织和动员本院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火热实践中,接受鲜活的思想政治教育,利用所学设计知识技能,帮助兴县贫困地区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本次展览汇集了山西财经大学新闻与艺术学院“兴县专项扶贫设计成果展”与“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两个展项,共展出设计作品72套。这些作品是毕业生们从社会需要出发,融合自身思想理念,运用个人独特的设计语言创作出的劳动成果,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参与实践、服务地方、贡献社会的情怀和担当。学院通过本次展览一方面为毕业生搭建起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另一方面也促使培养单位接受着更为严格的社会检验,更是高等院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战略活动中的一次客观展示,对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

据悉,本次展览6月11日闭幕,届时欢迎省城设计界的同仁观摩交流。

本报记者

 

相关链接: 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190605/332505.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