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用五四精神培育新时代新青年

发布时间:2019-05-07 15:00:15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点击:

山西青年报2019年5月6日第四版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当天,山西财经大学在团委青年之家、智慧教室、坞城校区体育场设集中观看点,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备受鼓舞,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

校团委书记樊剑说:“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特别是总书记指出‘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群体的重视,更对青年的发展和引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切寄语,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瞄准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山财青年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投身转型发展,奋力书写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崭新篇章。”

“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充分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年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用五四精神培育新时代新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陶陶谈及感触时说。(本报记者 赵云云)


原文请点击: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190506/422137.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