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朝阳下的守护,用爱温暖童年

发布时间:2022-09-05 17:52: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点击:

中国青年网吕梁9月3日电(通讯员 贾骏宇)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等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科团团”志愿服务团队,于2022年7月7日—13日赴山西石楼开展七彩假期,“兴趣”加“暑托”志愿活动。“管科团团”志愿服务项目秉承“1+4+7+N”的服务模式,即:一个志愿宗旨——城乡教育共同体,打造七个课程模块,思想引领、健康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课程,以最大程度将项目做得更全面深入和系统化。团队成员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结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将青春的荣光镌刻在强国征程里。

图为“思想引领”课堂上志愿者教小朋友认识我国的五面旗帜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贾骏宇 摄


图为“思想引领”课堂上小朋友们在空白的贺卡上工工整整地写下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话语。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贾骏宇 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