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爱心捐赠助力山西财经大学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0:23  来源:学习强国山西平台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13日 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

爱心捐赠助力山西财经大学疫情防控

当前,太原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山西财经大学疫情防控任务繁重,正处在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始终坚守的底线,也是学生家长和广大校友的期盼与关切。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各学院纷纷收到了来自校友和家长的慰问与关怀。

4月12日,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收到来自2020级一学生家长高福忠先生的爱心捐赠,高先生为山西财经大学捐赠了包括3万只口罩、1800斤消毒液、100只护目镜、20把测温枪的防疫物资,用于支持学校防疫工作。高先生表示,疫情期间切实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希望能为学校与学院的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爱心家长为学校送来防疫物资

山西财经大学校长田祥宇与国际贸易学院领导向高福忠先生表达了诚挚感谢。学校疫情防控专班综合协调组组长赵学文协调了有关事宜。在对捐献物资进行全面消杀后,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有关部门共同接收了防疫物资,并再次向家长表示了感谢。

捐赠现场

对进校物品进行消杀

学校广大校友也心系母校,中德学院2011级田晋安校友为母校捐赠了包括医用口罩6500个、消毒洗手液120瓶的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抗疫,共克时艰。中德学院全体师生对田晋安校友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迅速行动、及时相助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在山西财经大学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田晋安校友的善举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展现了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德学院“以海纳百川之胸怀,融中西文化之精粹”的院训,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中德学院校友为学校捐赠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疫物资是校园安全的重要保障之一。高福忠先生和田晋安校友慷慨解囊、雪中送炭,其善举和爱心为学校师生传递了温暖和力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支持,学校和校医院将把这批物资及时用到师生的安全防护中,全力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不辜负爱心家长和校友的一片心意。相信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山西财经大学定能为师生筑牢安全的“防火墙”。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857183085646083407&item_id=6857183085646083407&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