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星火”志愿者校园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3-20 10:38:09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点击:

太原晚报 2022年3月20日 03版


“星火”志愿者校园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尹哲)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目前山西财经大学仍有部分学生处于隔离状态。3月18日下午,该校国际贸易学院“星火”志愿者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为隔离的同学们送上了用棒棒糖制作的花束,为这些同学送去了甜蜜的关怀。

为保障隔离同学的日常生活需要,“星火”者们积极参与爱心送餐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按时集合,明确分工,确保送餐井然有序地进行,每餐饭以最快速度送到隔离点指定位置,并实现无接触送饭。送餐志愿者许吴仪说:“虽然有些累,但能为同学们服务,也是一种幸福。”

志愿者们用实践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让被隔离的同学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相关链接:http://epaper.tyrbw.com/tywb/html/2022-03/20/content_226_81623.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