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宪法宣传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1-12-07 09:14:49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7日 山西经济日报 8版

山西财经大学宪法宣传获肯定

主题MV被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录展示

本报太原12月6日讯(记者姚凡)为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委策划拍摄了以“学宪法 讲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MV。目前,该MV已被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录展示。

据了解,该校法学院积极营造校园内“学宪法 讲宪法”的良好氛围,不断引导大学生自觉遵法学法用法。主题宣传MV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观念,培养宪法意识,使宪法更加贴近生活,成为生活中的规则与习惯。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发挥育人工作的主体作用,号召广大学子在遵法、守法、学法中投身国家建设,为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力量。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jjrb/20211207/713302.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