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宪法宣传MV被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录展示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7:15  来源:山西晚报客户端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2日 山西晚报客户端

山西财经大学宪法宣传MV被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录展示

山西晚报客户端讯  12月2日,山西财经大学传来消息,该校法学院团委策划拍摄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MV,目前该MV已被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录展示。

在第八个宪法日来临之际,法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校园内“学宪法 讲宪法”的良好氛围,不断引导大学生自觉尊法学法用法。在宣传MV中,学生们热情洋溢,伴着优美动听的旋律,带来的不仅仅是余音绕梁婉转动听的歌声,还有深深的沉思。通过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观念,培养宪法意识,普及宪法知识,塑造宪法文化,使宪法更加贴近生活,成为生活中的规则与习惯。

近年来,山西财经大学注重专业培养与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学生提供成长的平台、锻炼的舞台。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育人工作的主体作用,号召广大学子在尊法、守法、学法中投身国家建设,为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力量。

来源:山西晚报记者 王冠兴 通讯员 陈思静

相关链接:https://app.wuzhishanrmt.cn/App/content/detailshare.html?contentId=6312418&appId=110177&projectId=17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