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大同市司法局提升执法人员水平

发布时间:2021-10-28 11:56:57  来源:山西法制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法制报 2021年10月28日 2版


大同市司法局提升执法人员水平

本报讯(记者宋建峰 通讯员丰曼)日前,大同市司法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在线上参加了由省司法厅主办的行政执法大讲堂培训,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由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郭相宏主讲。培训契合执法实际,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深了参训人员对行政处罚法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程序、正确适用处罚裁量权奠定了基础。会后,与会人员就课程中的疑点难点及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执法理论水平与执法分析判断能力。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fzb/20211028/697380.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