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获教育部“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16 11:20:06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6日 05版 山西晚报


山西财经大学获教育部“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

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称号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学校”名单。山西财经大学荣获教育部“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称号,是全国入选13所本科高校之一,是山西省唯一一所入选本科高校。教务处根据教育部申报文件要求,在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积极配合下,全面总结学校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的实践成果,向教育部提交了详实的申报材料。经遴选推荐、材料评审、视频答辩等评审环节,最终成功入选。

近年来,山西财经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落实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按照“普及应用、融合创新、示范推广”的要求,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和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组织师生开通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网络空间逐渐成为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学生新的学习生态的有效载体。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推广有效应用模式,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带动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和水平提升,推动学校“互联网+”条件下一流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wb/20210906/675276.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