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校社共建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4:43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点击:

山西青年报2021年07月26日12版


日前,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20余人来到龙城街道康馨苑社区,开展了校社共建活动暨“校社共建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讲爱国主义教育绘本、党史知识抢答、现场读党史等,在小朋友心中播撒红色种子,激发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齐莉荣说,此次活动既创新服务模式,又发扬了红色传统,营造了以实践基地为平台,引导多方力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真正实现校地“零距离”,服务“心连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实践中锻炼了能力,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并且学会了努力打造自己、完善自己,在实践活动中学习并且掌握更多的知识,然后将其充分运用到实践中。

据悉,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还将依托专业特色和社团资源优势引入沙盘制作、课业辅导讲堂、阅读陪伴、红色故事、美育课堂等劳动教育和职业体验等研学活动,助力社区小朋友更好地成长成才。


查看原文请复制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726/461699.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