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实地勘察塔尔沟提出建设性意见

发布时间:2021-07-22 10:17:58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点击:


山西青年报2021年07月22日12版


近日,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带领“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远赴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西葫芦林场塔尔沟实地勘察,并对“生态+康养”提出建设性意见。

塔尔沟位于西葫芦沟中部西侧支沟,因沟内曾有明代古塔而得名。沟内长年流水,两侧山坡分布有油松、山杨、白桦混交密林。其中,有县级保护文物三座崖。三座崖区域森林面积4万余亩,森林覆盖率高达90%,气候宜人,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较高,动植物多种多样。

在实地勘察塔尔沟过程中,同学们对塔尔沟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调研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充分利用平时所学知识,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展现“新”的面貌,将塔尔沟这块风景圣地打造成“洗眼、清肺、养身”的绝佳胜地,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内生动力,用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是学院结合实际工作,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通过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而汇聚思政智慧、形成磅礴力量推进乡村振兴的一次生动实践。

 

查看原文请复制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722/461528.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