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CUBA西北赛区揭幕 山西5支球队全力出击

发布时间:2021-04-12 17:32:54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点击:

太原晚报 2021年4月12日

新华网转载


CUBA西北赛区揭幕 山西5支球队全力出击

4月11日,第23届CUBA联赛(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揭幕。

本届CUBA联赛,设立了东北、西北、东南、西南4个分区赛。西北赛区共有20支男篮、12支女篮参赛。我省派出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3支男篮,以及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师范大学2支女篮,总计5支球队参赛。

根据赛事安排,西北赛区男篮前六名球队直接跻身全国32强战,7至10名队伍需要进行附加赛争夺全国大赛入场券。女篮方面,前六名的队伍进入全国24强战。

受疫情影响,上届CUBA联赛没有举行分区赛。因此,西北赛区历史上总计诞生过21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太原理工大学男篮独得17次冠军,山西大学斩获2次冠军。最近10届西北赛区男篮决赛,山西球队从未让冠军旁落。

本届西北赛区比赛,将于4月11日至15日进行小组赛,16日至19日进行淘汰赛。太原理工大学和山西大学两支男篮,分列A组和B组种子球队,昨日首轮比赛轮空。

山西财经大学坐镇主场,昨日派出男女篮双线作战,纷纷告捷。其中,在一场山西“内战”中,财大女篮以89比57大比分击败了山西师大队。

相关链接:http://qx.tynews.com.cn/system/2021/04/12/030323233.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