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发起“全国百个辅导员团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2:0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日报 2021年4月1日 10版


山西财经大学发起“全国百个辅导员团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交流活动”

3月24日下午,由山西财经大学发起主办的“全国百个辅导员团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交流活动”首场活动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两校的辅导员团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这也是该系列交流活动启动以来走出校门的首场活动。

交流会上,辅导员们共同精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有关篇目。“在领读党史指定书目中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工作经验,让我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感悟,对如何引领学生学好党史也有了更大的启迪。”太原理工大学辅导员贾佳参加完后如是说。

该系列交流活动计划在近一年时间里,联合全国100个高校辅导员团队,围绕“明理,力行,领航”,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在交流中深化学习、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谈及组织活动的初衷时,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建军表示:“辅导员是学生学好党史的引路人。作为辅导员,首先要对党的历史理解透、理解深,学前一步、学深一层,才能更好地引领学生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

刘丽丽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0401/611103.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