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特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特稿 > 正文

双节同庆谢师恩  共谱山财新篇章
——致我校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9-09 21:10: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莘莘学子为坚守在各个岗位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祝亲爱的老师们双节快乐,您们辛苦了!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在山财遇见您是我们最大的幸福。课堂上您是知识的传授者,春风化雨为我们解惑;科研中您是我们的领路人,为人师表指引方向。感恩老师们的辛劳付出,为每一位同学传道授业,是您用双手培养了我们的专业技能,举起了我们的梦想和未来。敬佩老师们的学术素养和严谨的科研作风,更敬佩每一位老师对于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您的一言一行为我们树立修身治学的典范,一举一动为我们彰显为人处世的风范。特别是面对持续反复的新冠肺炎疫情,您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承担起“抗疫”和“保学”重要使命,奋力打赢校区值守、在线教学“攻坚战”,确保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障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再次向您们致以真诚的感谢!

山西财经大学已走过了71个春秋。回首往昔,正是一代代财大教师秉承“修德立信  博学求真”的校训,坚守“明礼诚信  艰苦创业”的晋商精神,用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任劳任怨的奉献品格、严谨笃学的职业操守、锐意创新的开拓精神,挥洒着青春,播种着智慧,成就着辉煌,用爱与责任奏响了财大发展的最强音。我们也会不负老师们的期望,立志成才,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努力为把我校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学子将对全体老师的感恩之情寄予中秋的圆月,我们心怀皓月,致敬恩师,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安康,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快乐!


山西财经大学学生会

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9月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