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特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特稿 > 正文

让世界瞩目山西:校友张静参加2022服贸会侧记

发布时间:2022-09-06 09:29:0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北京)国际服贸会期间,山西展厅的太原市中国旅行社展柜前一直人来人往,每天都有大批观众前来现场驻足观看山西风光宣传片,并与山西财经大学校友、太原市中国旅行社副总经理张静进行热烈交流。

太原中旅作为本次太原市代表团文旅产业唯一代表,为在服贸会平台充分展示山西良好形象事先做了充分准备工作,校友张静全程参会值守,利用服贸会平台大力宣传山西,收到了良好效果。

现场观众当中,有的是当年曾在山西下乡插队的知青,有的是曾在山西参军工作学习过的人士,有的是祖籍三晋的北京居民,有的是曾到山西旅游过的各地朋友,还有山西财经大学的校友们。山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深深吸引打动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参会嘉宾观众。

在校企合作访企拓岗工作进程中,2022年6月太原中旅成为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双方目前在文旅、大学生实习就业等多领域业已开启有效合作。

据校友张静介绍:服贸会上,已有包括校友企业在内的十余家中外文旅企业主动前来对接磋商,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待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