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1 15: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0月17日,校团委组织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在坞城校区笃行楼201阶教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坚持立德树人,抢抓发展机遇,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未来的发展定位科学准确,发展目标催人奋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丁耀武书记的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和宝贵经验。同时,明确了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形势、战略目标和基本思路,大会确定了“三步走”发展战略,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各学生组织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校学生会代表邓璐奇在发言中谈到,学校的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相连,作为山财学子,应当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从而更好地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代表李子晴同学谈到,通过学习感悟颇深,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新媒体中心的学生骨干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讲好山财故事,凝练和弘扬山财精神,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的努力。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影响周围同学,带头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肩负起使命,深入了解本校发展规划,培养守正创新、奋发进取的优秀品质,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学生工作实践,动员同学们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奋力开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发展新局面!


32e58eedb4ca3f928e31202e6706c0d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