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苑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苑讲堂 > 正文

晋商研究院推出《人民银行从山西走出来》宣传PPT

发布时间:2019-06-27 18:41:13  来源:   作者:  点击:
讲座人

 

近日,为提升山西人的文化自信,晋商研究院推出《人民银行从山西走出来》宣传PPT,还原一段辉煌历史。

人民银行从山西走出来,最早是由晋商研究专家孔祥毅先生提出,他于2008年在《中国金融》杂志上发表了7篇纪念中国人民银行成立60周年的文章,其中详述了人民银行的发展历史,并在多个讲座场合也提到人民银行这段发展历程。晋商研究院张亚兰教授将此内容融入到为我校本硕博学生开设的《金融史》课程中,晋商与票号博物馆也有相关展示。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提升山西人的文化自信,晋商研究院委托梁金平博士做了宣传PPT,希望通过图文并茂的介绍,让师生共同了解这段辉煌的历史,了解山西对新中国金融业所做的贡献。(晋商研究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