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苑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苑讲堂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术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9-04-01 11:17:59  来源:   作者:  点击:
讲座人 乔远生

一、讲座主题

数字化时代个人转型

二、讲座时间

2019年4月9日(周二)下午14:30-18:00

三、讲座地点

坞城校区南院立信楼一层报告厅

四、主讲人

乔远生上海毕越企业(品牌)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

 

主讲人简介:

乔远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毕业 ,副教授,上海毕越企业(品牌)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

专业经历:曾任职于原山西财经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讲授市场营销与企业管理。1992年下海加盟万科担任策划总监,曾参与和主持了万科1992-1996年在国内所有开发城市项目策划和推广,其中包括万科在深圳、上海、北京、天津、沈阳等房地产市场的项目营销定位、策划与品牌传播,为万科地产品牌的建立作出了突出贡献。1998年进入润迅集团,任总经理助理,负责集团广告和品牌管理;2004年创办上海毕越企业(品牌)管理咨询公司至今,任公司总经理,专注品牌规划与客户体验管理咨询。曾获美国国际《Who’s Who》 (2001年版)资格候选人,担任上海市政府品牌咨询专家等。

学术成果:2000-2001年,任《21世纪经济报道》专栏作家;译著:《首席营销官的忠告》;专著:《顶级品牌的视觉谎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