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苑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苑讲堂 > 正文

讲座预告:未来空战与国家安全战略--国家安全与青年担当

发布时间:2023-04-06 08:38:27  来源:   作者:  点击:
讲座人 徐邦年

讲座题目:未来空战与国家安全战略--国家安全与青年担当

讲座时间:2023年4月6日(周四)晚上19:00-20:30

主办单位:教务部、国际交流合作部

腾讯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ive/15187084173141478225

主讲人:徐邦年



徐邦年教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40 余年,授课 5000 余学时。多次荣立三等功和获得嘉奖。在飞行安全、失速螺旋等领域有较深造诣,在国内首次提出飞行安全预测理论和飞行安全评估理论并为空军建立了飞行安全评估体系。主持和参加完成的科研项目有单机空战交互式可视化智能仿真系统、歼-7E飞机作战使用研究、有人驾驶飞机(固定翼)飞行性能和图表资料等 9 项,获全军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3 项、三等奖 4 项。撰写专著和教材 15 本,获全军院校 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1 项、获空军优秀教材一、三等奖各 1 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