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苑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苑讲堂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邀请山西省数学会理事长靳祯教授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13 18:59:45  来源:   作者:  点击:
讲座人

11月12日下午,在博学楼13层应用数学学院会议室,学院邀请山西省数学会理事长、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靳祯教授为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选题与写作”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王俊新教授主持,学院多名教师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在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中,靳教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流程、政策法规以及申报项目中的常见问题逐条为大家进行了仔细的介绍,分析点评了若干实例。靳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丰富,讲解幽默生动,使教师们受益匪浅。

靳教授的精彩报告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学术盛宴,真正实现了传道授业解惑。本次报告有利于加强学院师生与知名专家学者的交流联系,也对我院取得更丰硕的学术成果具有推动作用。通过聆听这次报告,使学院教师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教师们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信心。报告在教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