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14 08:35:0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普及法治知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形成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治新风尚,6月11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在我校坞城、迎泽校区同时展开。竞赛为闭卷考试,考试题目全部从竞赛题库中抽取,以竞赛成绩进行评奖。同学们准备充足,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沉着答题,纸上写下的都是同学们对于宪法的理解。大家都在学习宪法和法律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让法律和法治意识真正融入到了自身的成长之中。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通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法学院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宪法精神和宪法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让同学们能够自觉主动地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让宪法信仰根植于内心深处。(法学院  刘中军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