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户外心理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6:41:4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培养同学们乐观阳光的心态,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体育学院于3月12日下午在坞城校区体育场开展“挖掘潜能 幸福成长 从心开始”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分为十个小组,指导老师和朋辈心理互助员带领大家通过“纸杯传水”“搭桥过河”两个热身项目加深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紧接着开展的“拔河”“团队跳绳”“八人七足”“沙包大战”“转运气球”等五个体育项目的比拼,增强了同学们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的能力。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认识到了集体的作用,信任他人、投入团队、信赖团队,增强了自己的集体认同感与责任感。(体育学院 李楠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