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德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09 17:05:3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9日清晨,中德学院在坞城路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员工和所有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沐浴着秋日的朝阳,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国旗班队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气势,守护着国旗走向国旗台。随着激昂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党的二十大开启了一个新征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烂之花。

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中德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