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3-10-08 19:50:39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岳、院长卫虎林、党委副书记周志刚以及2023级新生辅导员等,深入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关心与问候。



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领导们询问了同学们到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遵守寝室管理规定,增强寝室生活安全意识。卫虎林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作风、严明纪律、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入四年大学生活。特别是要按照学院党委提出的本科生学风建设“369”模式(每天晨读30分钟、下午锻炼60分钟、晚上自习90分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四年学习目标,以积极向上和宽容、包容的心态,建立融洽的室友和同学关系,多读书、勤思考,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争做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院领导在新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同学们,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倍受鼓舞,一定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自己的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工商管理学院 武子熙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