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联合博雅学院共同举办绽放青春活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3 21:41:54  来源:   作者:  点击:

“激昂青春活力赛,演绎山财新风采”,11月11日晚上,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联合博雅学院,在迎泽校区图书馆四层报告厅举办了“绽放青春活力”歌唱大赛。参赛同学们和着时代节拍、踏着梦想鼓点,唱响了青春旋律,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正式比赛前,博雅学院院长程占红以《绽放青春活力,奋斗永不停止》为题致开场词,他激励同学们在追梦路上不忘初心,坚定勇敢,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生活中的机遇和挑战。



文化产业管理二班的王卓玉同学以一曲《这世界那么多人》作为开场。歌声宛转悠扬,温柔的声线唤醒了大家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其他参赛选手也纷纷以婉转的歌喉抒发青春心声,演绎时代乐章。一首首歌曲赢得欢呼阵阵,现场气氛逐渐高昂。魔术表演、小品等节目,让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在计票期间,博雅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渊源为同学们现场制作了香气四溢的咖啡,并分享感悟:咖啡虽苦,但值得细细品味,正如曲折蜿蜒人生之路,少不了荆棘,少不了暴雨,少不了阻碍,要始终坚信人间正道是沧桑,不经历苦难的人生就失去深度,索然无味。喝过咖啡后再品尝一杯水,发觉格外甘甜,这便是苦尽甘来。



最后,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勉励大家:“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青春之火无畏雄关漫道,青春之声穿破云雾苍穹,无论前方多么艰难与危险,都应有战胜其的勇气,无论前方有多么曲折与蜿蜒,都应有坚定其的信念。同学们正青春,前路漫漫亦灿灿,同学们正少年,坚忍不屈梅花般。当那些挫折与苦难不足以对我们造成伤害反而会带来收获时,便是真的“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最终,王卓玉同学的《这世界那么多人》,白若冰、陈沁瑶、程钰喻、董媛媛同学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李晶晶《祖国不会忘记》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 (李宏韬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