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暖胃又暖心——博雅学院战“疫”路上的温暖守护

发布时间:2022-11-05 11:56:11  来源:   作者:  点击:

金秋十月过后,立冬将至,秋冬换季时节气温骤降,部分学生还没适应好变化无常的天气,校医院就诊的学子也多了起来。为保障在校学生的健康生活,提高广大学子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在学校的多方组织协调下,山西财经大学(迎泽校区)第六、七食堂决定自11月3日起在指定摊位为广大学子提供免费“暖心汤”(中餐和晚餐),开展“一元爱心鸡蛋活动”。

一碗甜甜的暖汤带来了温暖,缓解了冬日身体的不适。一颗简简单单的水煮蛋保障营养,为学生开启了美好的一天。朔风凛冽,学子虽孤身在外,但在山财总能被温暖包围。活动一经推出,深受学子所喜爱,买“一元爱心鸡蛋”和领“暖心汤”的同学都纷纷表示“有被学校暖到”,都对学校领导、老师及其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响应“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校园建设”活动,学校从学生健康角度出发,通过直接惠及学子的方式为广大学子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暖心汤”和“一元爱心鸡蛋”不仅满足了学生的需要,还体现了学校人文关怀,让山西财经大学这所底蕴深厚的学校更有温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