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3:29:49  来源:   作者:  点击:

“听着一个个毒品受害者的讲述,一名名禁毒战士为了禁毒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让我们从心灵深处感受到了毒品会给我们带来的危害。我们应自觉了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21级应急管理专业王同学观看禁毒视频后讲到。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是2022年的第35个国际禁毒日的主题。为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丰富多结合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推进禁毒工作顺利开展,为维护教育、教学和学校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通过禁毒知识竞赛、制作禁毒海报、开展禁毒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学生从多个方面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主题预防教育活动,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培养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健康理念,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