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隔离不隔爱 管科与你同在

发布时间:2022-10-10 16:43:14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省市区相关部门防疫要求,以及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时空伴随者等人群的管控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目前共计有12名同学配合疫情防控进行了隔离。

学院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时刻关心隔离区学生的身心健康,切实帮助做好隔离区学生的生活照顾、学习指导。


bc25af0cb08414ef61f6e702da0408f1910512dc618e8ccbf2a96ee4b57387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践行“喜迎二十大,我为青年做实事”,为隔离学生精心准备了“心理减压大礼包”,大礼包中包括了口罩、泥塑、流体熊、自制手机壳、奶油胶等手工制品,并给每份“大礼包”附上学院徽章和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明信片及暖心话语,让同学们在隔离期可以缓解压力、释放情绪。

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团委书记带着温暖人心的“心理减压大礼包”前往隔离学生所在的隔离点,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管科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同学们收到“大礼包”后,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流体熊,并在制作完成后拍照留念。一名同学将作品上传到朋友圈,并配文“大爱管科!!!”,获得了许多点赞。

64bbe2f0d0274b388c49796561db19e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心理防护。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通过各班级开展心理团辅活动、辅导员下沉宿舍进行排摸工作,一对一开展心理咨询工作,让有需求的学生及时进行心理减压,宣泄不良情绪,全心全力为学生提供心理支持、稳定学生的情绪状态,为学生撑开心理防护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正如其中一张明信片所写:“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我们定同舟共济,一切都会好起来!管科大家庭与你们同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