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16:30:2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7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创业学院院长史成安应邀出席并作就业专题报告。学院全体领导、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本科生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办公室行政管理人员,以及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岳主持。



史成安在就业专题报告中,就明年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状况、毕业生就业类型、就业路径等做了专门分析,并为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具体建议。


04a86c4ff013c4d64311d8aa2740218


学院院长卫虎林作就业动员报告。他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做好明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对老师而言,要树立就业率是衡量一流专业和学科的重要指标,就业是人才培养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对学生而言,要树立就业是一种责任的观念。第二,所有毕业生都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坚决摒弃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观念。第三,学院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不断完善就业体系化工作。第四,做好毕业生考研报名引导工作。第五,吃透上级各项就业政策,广泛参与各类就业计划。第六,强化“就业育人”导向,全方位、多层次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高岳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认清目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主动把握就业机会。二要明确就业目标,科学评价自我,谨慎决策。三要树立就业信心,这份信心来自国家,来自学校和学院,更来自自己。四要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要抓住机遇,主动出击,下好就业先手棋。

ba1c1be3e8406f84512e7d3a4c2f0e0

会上,周志刚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齐永智副院长做了考研动员。(任少华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