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金融学院联合海通证券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1: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毕业生就业平台,向用人单位输送专业对口的人才,扎实推进金融学院就业工作,6月30日,金融学院在山西财经大学修德楼十层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海通证券太原新建路营业部总经理刘虹、海通证券太原晋祠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汤宏宇,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本次招聘会覆盖金融学、金融工程等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招聘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对海通证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招聘会增强了企业和学校联系,为学生提供了高效的就业平台,在这个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促进好企业人才招聘和学生的发展就业,同时鼓励学生们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思考,成功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也对海通证券一行到校表示欢迎,感谢海通证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尽快就业,要先就业,后择业,规划好人生目标,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张虹、汤宏宇,先后从公司概况,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动态、人文生活等方面介绍了海通证券,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学生们面对面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互动,大家畅所欲言,就岗位、薪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企业负责人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们充分了解海通证券的发展状况和招聘流程,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就业现状与发展态势,理清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方向。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02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为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之一。2007年7月31日,公司成功挂牌上市,业务范围涵盖经纪、投行、并购、资产管理、融资融券、基金、期货和PE投资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太原海通证券新建路营业部成立于1994年,是海通证券在太原最早的营业部,山西分公司总部设立于此,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山西地区的区域总部,同时太原、大同、晋城都设有证券营业部,招聘岗位有账户管理岗、理财经理岗、证券经纪人、培训生等。海通证券立足三十多年的发展根基,以建设国际一流投行为使命,积极融入国家高质量发展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大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金融学院 王毅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