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办资助诚信教育及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6 10:15:4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辅导员培训学校举办资助诚信教育及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专题讲座,300余名享受助学贷款的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活动。


bc59c46428f446f0287721594731b79


热依扎老师以“以诚为本,以信立人”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详细解读了学校资助政策、资助项目,着重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目的、含义、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所需材料,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对学生们提出的学校资助项目评审、贷款政策及金融知识方面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帮助学生们深入了解政策,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e7b1d6b600ac7e691b5e190103982e6


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广泛宣传了助学贷款等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对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