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心灵手巧,变废为宝”——信息学院举办创意夏装设计大赛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27 19:09:11  来源:   作者:  点击:

夏天的脚步已近,因疫情的影响,许多同学因购买不到夏季衣物而苦恼。在了解到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后,信息学院团委想方设法为同学们解决难题,于4月13日-25日期间开展了“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创意夏装设计大赛。一件件个性、青春、时尚又实用的夏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极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以“呈旧衣,焕新姿”为主题,全院学生积极参与,配合组队,将不再需要的旧衣物做大胆新颖的改装设计。有的将中华传统文化与西方潮流相结合,展示出文化交流碰撞出的火花;有的把大自然的元素与废旧牛仔结合在一起,展现出别样的光芒;有的别出心裁,把上衣改为精致的裙子,又把裤子改为别致的小背心。大家挥洒创意,脑洞大开,提交了数十件满载青春气息的设计作品,并附上有趣的设计理念。不少参赛学生表示,这样的趣味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五彩斑斓,意义非凡。

 

 

 疫情之下,信息学院竭尽全力解决学生的各类难题,全力开拓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以卓有成效的举措帮助在校生度过疫情下的特殊时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信息学院付琳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