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次安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7:15:11  来源:   作者:  点击:

假期即将来临,学生假期安全问题成为重要关注点,12月14日,学生工作部在坞城校区笃行101阶梯教室举办安全委员培训会,2020级安全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国际贸易学院辅导员孙梦霞以“平安回家,快乐过年”为主题,从文明离校、交通安全、平安假期、持续防疫等四个方面强调学生假期安全工作。一是要文明离校,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确保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二是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外出时不乘坐“黑车”、不乘坐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三是要提高食品安全、冬季防火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平安过假期;四是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卫生防疫,坚持“自诊打卡”,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度过一个充实、健康、愉快的假期。(学生工作部宋娜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