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二场“大咖面对面-杰出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5:29:5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推进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线下沟通交流,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于2021年11月27日在小店区创业街时代广场科宇信息产业大厦成功举办了第二场“大咖面对面—杰出校友分享会之漫谈课堂内外的MBA精神”线下沙龙。



杰出校友、凡恩教育科技董事长杨勇杰为各位校友分享了课堂内外的MBA精神以及带领团队的各种经验。杨老师从课堂上如何使用MBA理论来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用理论分析形势看透商业本质,讲到了课堂外的MBA精神就是突破舒适圈层、广结善缘。并且杨老师以徒步挑战为切入点为大家分享了看人看事的经验。除此之外,杨老师还提到三种不同的因素会影响决策结果,即财物,价值观和制度。在环境氛围较为清晰时用规章制度来决策,但是在环境氛围较为复杂且没有前人经验时则需要用价值观来决策。最后杨老师用了一句“人生就是把泡磨成茧的过程”来一语道破人生真谛。



与会的校友们也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和收获。校友会事务部部长王春元和校友会宣传部部长卢振国表示:MBA校友会的组建是为各位校友开拓资源、实现价值提供平台,把MBA校友会品牌树立起来,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我们要依托宝贵的平台广交朋友,整合资源,并且与志同道合的人同行。今后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将根据校友需求,开展线下沙龙和茶话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跨行业交流,让志同道合的校友真切地获得来自校友专家团的指导与助力,实现校友和母校共成长!

卢振国_副本

2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