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团队建设第一期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20:48:5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下午,为了加强研究生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体育学院在学校体操房举办了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主题为“高效沟通,互信共赢”。参与人员有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分管院长、硕士生导师、任课教师、辅导员、科研秘书和全体研究生。本次活动由专业团建活动教练——我院校友冯建祥、杨鑫磊组织承办。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以游戏“正话反说”为破冰仪式,三阶难度递进,掀起现场欢乐的氛围。第二部分是本次活动重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拆弹”活动,以破解暗语紧急快速组队——梦李白队、一日看尽长安花队、快乐星球队。在团建教练简单介绍活动规则后,三支队伍在各自阵营中密切沟通,发挥集体智慧,形成紧密合力,在比赛中你追我赶,战况激烈。在两轮PK后,落后队伍完成指定“惩罚”,团队气氛活跃。第三部分,全体师生对比赛进行全面复盘。各队代表就团队合作、信任力、有效沟通、条理性、沉稳心态等问题进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大家沟通交流中明显增进感情,研究生团队凝聚力有效提升。

最后,张路就本次团队建设活动进行总结,勉励师生之间应积极沟通,群策群力,探索学术研究的魅力,并强调要坚持做好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和团队建设活动,以常态化系列活动为抓手,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能力。(体育学院  张新英、李璐、孙丰缘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