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情暖中秋,应用数学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9:31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上午,应用数学学院全体领导前往迎泽校区军训场地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送上学院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并向承训教官表示问候。



 


学院党委书记通过与教官交流,了解学生军训期间的表现,她指出: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同学们要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认真操练、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不断磨练意志,培养集体荣誉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勇于担当、奋进有为新青年。

学院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新同学加入应用数学学院大家庭,为教官和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四年规划,明确自己的人生追求,使大学生活充实而富有意义;同时注重个人人格培养,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向同学们发放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领导们融入学生当中,仔细询问他们军训适应状态、遇到的生活困难等情况,并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注意身体,磨炼意志,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在教官带领下,全体新生开展了军训阶段性汇报,并合唱了一首《请您检阅》,洪亮的歌声展现了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应用数学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