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行2020级转专业学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5:43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4日,应用数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转专业学生欢迎会,学院全体领导、相关班级辅导员及8名转专业学生参加。欢迎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们的加入。她指出:学院首次举行转专业学生欢迎会,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创新举措,体现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希望学生有归属感、自豪感,在新平台有更好的发展。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举措和科研训练和学科竞赛等方面为8名新同学进行了介绍,同学们依次从兴趣特长、科研竞赛、学业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一致表示将脚踏实地、珍惜机会,在新起点上加倍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夯实基础的同时将个人特长与专业相结合,做好短期的学业目标与长期的择业发展规划之间的衔接;要学好数学与计算机等基础知识,要利用好个人空余时间,充分利用好导师、同学、图书馆等资源,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认同新身份、设立新目标、明确新方向,在新的起点得到更大的提升。(应用数学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