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大学生网络歌手大赛——山西财经大学九月擂主视频

发布时间:2021-09-18 10:23: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师生中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生动展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成果,展示广大师生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新风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山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网络大赛”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永远跟党走——山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网络大赛”。

从六月开始,每月将推出校园月度擂主,山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网络大赛官方网站将公布各高校各月擂主作品视频链接,全省高校师生员工、校友以投票形式参与支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为我校擂主投票。

此次校园歌手网络大赛选拔优秀歌手作为擂主,鼓励选取主题积极向上、健康阳光,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创新精神、向上力量,能体现新时代青年对红色基因传承的曲目参赛。九月份,由大学生艺术团的四位学生演唱的阿卡贝拉小合唱,参加山西省大学生校园网络大赛。

蓝天当纸,海水为墨

写不完青年心中的颂歌

群峰放歌,大江展喉

作为擂主的同学

将代表我校

参加下一步的省级比赛

让我们为他/她打call投票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