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5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七十年光辉岁月,七十年春华秋实。在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华诞之际,公共管理学院邀请返校校友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与来自不同省域、不同行业的12名校友代表共话师生情、同窗情,为学校、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梁兴凯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有:2002级王为柱、白志俊、倪庆飞,2003级范小瑞,2004级张园波,2005级李华斌、乔晞哲,2006级周腾达,2007级金龙、杨涛,2008级姜楠,2009级温宪等。他们中有国(民)企高管、商界精英,有金融俊才、创业先锋,还有理财能手、家企栋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军伟以“欢迎、激动、感谢”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广大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真诚关心,表达了他作为山财一员和山财校友双重身份的激动心情。他说,在山财度过的时光是所有校友一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是最值得所有校友一生回味的青春岁月,是镌刻在所有校友心中一生最难忘难忘的美好记忆,是影响所有校友一生发展成长的深深印记。正是由于对山财的信任,我们相遇在山财、相识在山财、相知在山财,在这里我们经历了体验了、分享了分担了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彼此拥有了一段难忘的学习成长经历和一笔今生难得的财富。他希望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祝愿校友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苗迎春从学院历史、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结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对学院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在山财学习、工作、生活了42年,再次与校友重逢的激动心情。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同学感恩遇见。大家对能在母校七十华诞之际回到母校、回到学院,重温校园生活,重拾青春记忆,倍感亲切倍感激动。校友们谈到,踏进校门就像是回家一样,再次重逢既心生欢喜又心潮澎湃。在回忆起共同度过的青春岁月和求学的美好时光时,动情之处潸然泪下。校友们表示,“只要学校学院需要,我们责无旁贷,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建美好山财美好公管。”



座谈会后,马培生副校长亲切地与校友们一一握手,在修德楼前合影留念。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晋商博物馆、展览馆。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