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7:15: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热烈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统计学院4月28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统计校友座谈会,探讨如何做好校友工作,谋求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学院领导、统计学院校友、部分退休和在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孟勇院长主持了本次大会,并代表学院向百忙中赶回母校参加校庆、心系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会议议题,希望和大家一起回忆校园青春岁月,同时成立统计校友会,并希望校友对统计学科的发展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校友们踊跃发言,在回忆青春岁月时,感慨学校不仅教给了他们知识,培养了他们学习的能力,还锻炼了他们的意志,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能够游刃有余。校友们都表示对学校的感情很深,想回来看看老师、学校、校友,都愿意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老校长张如山先和大家一起回顾青春岁月,并祝福大家生活好、身体好,把身边朋友服务好,完成在业在岗的基本任务。老书记申建设回顾统计学专业发展到今天很不容易,希望校友间加强联系,为学院发展做出努力。学院原院长李宝瑜详细介绍了统计学院发展历史。最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对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统计学院现状及发展,希望校内、校外共同努力,将统计学院建设得更上一层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