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举办勤工助学第三期岗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8 16:53: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勤工助学工作的育人功能,加强我校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增强勤工助学学生劳动技能,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27日,学生工作部在立信楼204举办勤工助学第三期岗位培训,全校500余名勤工助学在岗学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工作部梁老师对我校勤工助学工作中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常用知识、常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对学生在勤工助学岗位上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技能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勤工助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广大学生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办公软件知识,掌握了实际应用技能,提高了岗位工作能力,为今后参加勤工助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生工作部还将继续为勤工助学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岗位技能培训,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成长成才。(学生工作部 梁大治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