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文化旅游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5:47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喜迎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4月29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全体大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马景伟,院长弓志刚,党委副书记郝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南江辉,研究生辅导员张建荣以及文化旅游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马景伟指出,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全体成员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学习,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党史学习,锻造本领力量。弓志刚院长强调,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要建立起学院与每一位研究生联系和沟通的桥梁,在学习、生活、科研各方面给予充分帮助,解决好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同时也要充分发挥政治性的职能作用。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制定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章程;选举产生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立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文化旅游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全体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议程,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一届主席团。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正式成立,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正式成立,这在学院自招收研究生以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院研究生分会将不断完善组织结构,始终奉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优化整合职能职责,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发挥研究生分会的最大功效,为实现文化旅游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文化旅游学院 李姝晓供稿)

热点新闻